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8月3日起伦巴第药房可接种疫苗!

从8月3日起,伦巴第可在药房接种疫苗 

source:ansa

据 tgcom24 消息,从 8 月 3 日起,伦巴第公民也可以在药店接种新冠疫苗。由于尚处试验阶段,将有21家药店可以接种单剂强生疫苗。在秋季后,该服务将在所有伦巴第附属的 Lombard 药店全面运行:用户可以在 pharmacy-aperta.eu 网站上查询参与药店的名单。

公民可以直接在最近的药房预订疫苗接种。管理将由接受过高等卫生研究院、全国药剂师联合会 (Fofi) 和其他认可机构组织的课程培训的药剂师执行,或接受过卫生专业人员形式的实践辅导。

药房疫苗接种服务已经在八个地区(皮埃蒙特、威尼托、利古里亚、托斯卡纳、阿布鲁佐、翁布里亚、普利亚和卡拉布里亚)开始运行了。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8月3日起伦巴第药房可接种疫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364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