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来分析一下学习效果不好的原因有哪些?

有此类经验的学员告诉我们之前学习效果不佳 : 最大的原因就是老师授课的方式不适合自己,非常难消化,学完后感觉似懂非懂,不论是直播还是录播。
其次,就是报了班课但因学业工作等原因不能经常到课或者赶班级进度很吃力,落下的或积累没消化的越来越多,到后面越学越没信心。
此外,就是课程有效期限短,为了赶时间匆匆学完,根本没学好学透。之后想再看视频复习巩固或理解没学好的地方已过期了。
最后,跟上课模式也有很大关系,大部分课程(线上/线下),课堂不是纯中教,就是纯外教,或者外教上课,中教课后辅导。课上有不懂的很难和外教沟通,课后又忙其它,忘记或者找不到中教及时解答,疑问就越积越多,以致影响后面的听课效果,于是就跟不上了。
很多学员反馈纯外教课很难听懂,纯中教课总觉得学得不够地道或教学方式过于传统。而市面上几乎没有中+外教同时上课的,一方面是两人配合难度大,另一方面是双倍的师资同时授课(成本高出许多)。
我们一直遵循让中外教发挥最大优势,找到最适合国内小伙伴消化吸收的方式上外语课。即使中外教两人同时上课,时间,精力,成本都是双倍,但我们为了保证课程质量和大家学习效果,都没有放弃,觉得这些是值得的。
另外,根据多年多语种教学经验,并结合中外教学方法优势,我们独创自己教学风格和方式(融入中西两种教学方式优点),力求让大家用最轻松有效的方式学好意语。同时,我们的课程设置,安排和讲解方式,都是从学员学语言的角度出发,保证在课程中,让学员以最轻松舒适且高效的方式理解吸收知识。
我们在课程均可随报随学无限次永久观看。大家完全可按自己进度快慢灵活安排碎片时间学习,没有有效期的压力赶进度,课后有问题还可随时在信辅导群提问得到中外教详细解答。

大家发现有不少老师一个时间段内同时开3-5门课程,但每个人精力有限,每门课老师可投入的时间精力大家可想而知。相反,我们决定每年只开很少数的新课,就是为了保证课程的质量,并能把时间精力集中辅导于每门学习课程的学员。

如果只考虑价格,但教学质量方式等不适合自己,短期内似乎省了钱,长期看却是浪费。我们有学员之前在别处买了课程但学不进去,最后找到我们重新报名学习(如:有学员早期在别处报名,但效果不好,在我们这重新报名学习A1A2,后又陆续报名B1等课程)。买了不适合自己的课程,不仅学不到知识,还白白浪费时间金钱投入,又花额外的钱和时间重新投入学习。因此教育应选适合自己,且品质有保障的课程,才能学有所获,受益终身,是真正明智的选择

所有课程都是Marco和珊珊两人同时制作课件,备课,授课,辅导。双倍师资投入,资深母语外教+专业中教,时间精力成本投入都是普通课程双倍以上,但价格大家可以去对比,性价比绝对可以放心。在课程制作之前我们就花了大量的时间计划,调研,探讨,就是为了制作出品质课程确保大家学习效果。我们是以课程品质为首位,而做出的良心定价,不是以制作廉价课程为目标。

或者你也可以直接添加珊珊微信:shanshanzhang15,咨询课程详细信息。

 Copyright © Marco意大利语 2021

 

如果小伙伴们还想系统学习意大利语,欢迎你加入我们:A1|A2|B1|B2|语法|发音|听说读等多门精品课程,每门课程都可以试听,同时还可免费学习零基础意大利语入门和其它意语视频。咨询请添加珊珊微信:shanshanzhang15

“意大利语教学:我们是认真,严谨,负责的!” – Marco & 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