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身份证和垃圾费,事故赔偿和房东

事故赔偿和房东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我们夫妻二人是住在老外家里的, 帮他们工作, 几年前由于这家工厂发生了事故, 在这场事故中我先生也走了, 一直以来都说有保险赔偿的, 到现在也没有看到赔偿的影子, 几天前他们又要叫我签字, 我现在不知道到底怎么办好了?一来我不嫌和他们关系闹僵, 因为每次延期居留他们都会帮助我, 不然关系不好了, 我今年年底又要延期居留就没有办法了。二来我也是很相信他们的不会忽悠我的。所以我很矛盾 到底怎么样才可以拿到保险赔偿?感谢回复!尹女士

尹女士, 你好!很遗憾你的事情。就你的这个情况我觉得你不应该吧延期居留和保险赔偿混为一谈的, 因为是这样的 延期居留只要你有工作和住家就可以给延期的, 保险赔偿那是一大笔钱, 而且还牵扯到当时出事故的时候责任在谁等等方面的事情?你如果信任他们的这个只有你知道 你也无须问别人只管签字就是了, 如果有疑问的 那必须要有所有的资料才可以知道, 这么多年过去了 你的委托律师有做了什么?或者有什么事情是你不知道的。这个需要你自己衡量后再做明确的决定。

身份证和垃圾费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在意的留学生,2019年毕业了, 年底递交了延期居留就回国和父母聚聚了,本打算想过完中国年就回意大利的, 哪会想到被这疫情拦在中国, 父母也不让我再回意大利了, 就这样酒错过了按手印时间。现在想要注销户籍登记也通知了房东, 房东通过网络提出取消我的residenza , 但是他说市政府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复, 所以我担心如果市政府迟迟不给取消户籍登记的话, 那是不是我就一直需要交垃圾费?还是有什么办法可以尽快注销?我不想人在中国在意大利还有个欠款什么的。感谢回复 祝工作顺利!中国 狄先生

狄先生, 你好!由于疫情很多人被拦在国内居留眼睁睁看着过期, 想回去的不能回, 想出来的出不来。一场天灾毁了很多 很多…… ,像罗马如果是房东去注销租客的户籍登记大概在两年左右, 自己转出去就快很多, 按正常情况在房东为你网络递交的注销residenza 的话 那应该问题不到了, 你只要拿着递交的收据以后万一说有欠款应该凭收据能解决的, 当然你也可以叫房东可以去市政府看看, 把你的出境证明给他们这样看看能不能尽快的注销了。祝好!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身份证和垃圾费,事故赔偿和房东》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360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