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变异病毒广泛传播,防疫之弦不可松懈

近期,德尔塔(Delta)毒株引发的新冠变异病毒在全球快速传播,导致包括意大利在内的欧洲多国疫情明显反弹,新增确诊病例连日上升,其中包括在意生活、工作、学习的中国公民。随着暑期到来,社会人员流动、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形势不容乐观。

驻意大利使领馆提醒广大在意中国公民保持不麻痹、不松懈,慎终如始重视防疫。请大家密切关注意政府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根据自身情况尽快接种疫苗。已接种疫苗人员切勿放松警惕,应继续做好防护措施,切实维护自身及家人健康安全。

驻意使领馆再次强调,疫情背景下,外出旅行尤其是跨境旅行存在很大感染风险。请大家仍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如确有紧急事务需回国,请大家根据要求做好行前“双检测”并申领健康码。获得健康码后请加强健康监测,严格遵守防疫措施,避免因麻痹疏忽而造成检后感染。旅途中应全程做好防护,减少不必要移动和接触,将感染风险降至最低。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变异病毒广泛传播,防疫之弦不可松懈》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351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