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如何在Agenzia delle entrate网站上支付F24付款单

F24付款单支付教程

F24付款单可以通过邮局、银行以及Agenzia delle entrate网上支付,但一些做了抵税的、金额为0的F24必须要通过Agenzia delle entrate网上操作。为了方便大家能自己动手操作我们整理了一套非常详细的教程,可以自己动手操作。

首先打开网站:www.agenziaentrate.it,在右上角点击:Area riservata(如下图)

跳转到新的页面后找到Entratel/ Fisconline下方点击:Accedi(如下图)

跳转到新的页面,右边选择登陆方式(本教程以codice pin为例,有SPID可以用SPID登陆,如下图)

输入用户名、密码和codice pin(如下图)

登陆进去后在左边一栏选择“Servizi per”➨“Pagare”➨“F24 web”(如下图)

跳转到下一页,点击“Inizia la compilazione del modello F24”(如下图)

选择“F24 in area di lavoro – Standard”➨“OK”(如下图)

跳转到新页面无需填写,直接点击“OK”(如下图)

本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可以在F24上找到(如下图)

跳转到新页面,选择要填写的内容。内容参照F24付款(以下为部分表格截图)

例如F24付款单的IVA部分,按照付款单的内容在相对应的位置填上数据,填好之后点击“OK”再点击“per compilare le altre sezioni torna al riepologo”

跳转到上一页后,检查刚才填好的内容。如F24付款单上还有其他内容,找到相对应的表格填写,步骤相同。注意!如果之前操作过,这次一定要核对清楚每个表格的内容,以免留下前一次的数据导致与本次F24付款单内容不一致。

F24付款单上的内容全部填完之后,拉到最下面的表格“TOTALI IMPORTI PER SEZIONE”进行核对,再点击“Valida F24”(如下图)

跳转到新页面后输入C.F.➨“OK”(如下图)

核对刚才输入的C.F.➨“INVIA”(如下图)

发送之后点击“Stampa”直接打印或选择保存PDF(如下图)

以上是Agenzia delle entrate网上操作支付F24付款单的详细教程,还不会的小伙伴可以收藏和转发。

关注本事务所公众号带您解锁更多技能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如何在Agenzia delle entrate网站上支付F24付款单》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330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