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明日将出台推行绿色通行证的新法令!

来源:Corriere della Sera

明日将出台推行绿色通行证的新法令!

天天通讯社7月21日电:据意大利晚邮报7月21日报道,明天,政府将批准一项法令,要求即使是在白区,也要出示绿色证书进行演出、旅游和运动。针对室内餐厅将提供一个“轻型”通行证,发放给那些只做了一个剂量疫苗接种的人,或在前48天内拭子测试呈阴性的人。因Delta(印度)变种病毒在意大利境内肆虐,政府为确保安全开展活动而选择的途径是:只允许那些进行过疫苗接种、或患新冠后已痊愈、或已做过拭子测试呈阴性的人进入人群密集的地方。 

要求使用绿色通行证是为了保持企业开放,但也是为了让室内场所有更多的容量。去电影院和剧院,必须在入口处出示绿色通行证,室内可以坐满,但不能占用备用座位。 

强制学校接种疫苗的规定将不包括在这个法令中。政府内部的讨论仍在进行,并在等待科学技术委员会的意见。同时,大区主席要求政府“建议学校和大学的教职员工和技术行政人员进行疫苗接种”,但最重要的是“规定在学校爆发疫情时,只有持有绿色通行证的人才能上课”。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明日将出台推行绿色通行证的新法令!》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321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