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米兰37岁华人男子在地下室死亡 胸部有刀伤

华人头条米兰7月21日电 据意媒综合21日报道,米兰华人街一名37岁华商被发现死在自家公寓的地下室。

19日晚上37岁华人男子一直就没有回家,她的老婆打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于是打电话112报警人失踪!

20日,他的妻子在朋友的帮助下,在自家的地下室的(电表房)里找到了她丈夫的尸体,死者被发现的时候周围有很多血迹,身上只有一处刀伤在胸口和腋下这间,在尸体的旁边还发现了一把刀是自家厨房的。

米兰警察局Marco Calì警官正在努力的重建了案发现场,同时还查看了周边监控录像,以获取更多有助于破案的细节。但依目前的情况很可能是自杀,无论如何还要等验尸报告出来后,才能得到更清楚的信息。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米兰37岁华人男子在地下室死亡 胸部有刀伤》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321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