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头条米兰7月19日电:据邮报网7月19日报道,昨日(7月18日)在爱丽丝-卡斯特罗(Alice Castello)的Viverone湖中发现了一具31岁华人女性的尸体,她的一只胳膊和一条腿均有伤痕。其尸体在距离船坞几米处被发现。

上午9点,这具尸体首先是引起了几名游客的注意,这名妇女在他们的船上留下了一些个人物品,包括她的运动鞋、手机和手表。这表明她有可能是自己跳入水中的,但不排除其他的可能性。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事故发生的前一天晚上(7月17日)死者曾和男朋友在一起,她的男朋友和他的家人在爱丽丝卡斯特罗经营了一家酒吧,很受当地人的欢迎。当晚还有他们的一群朋友在场,但结果因为他们两人吵架,闹得不欢而散。后来朋友和男友都以为她已经回家了,甚至没有试着用手机跟她联系。从现场的证据可以推断,深夜时她独自一人驾车来到了湖边,该段湖的水不是特别深,才勉强达到两米。按照常理,她不可能是因为一点争吵就去自杀的,但有可能是用游泳来平复愤怒的心情。

昨天上午,除了消防队和Cavaglià车站的宪兵外,法医宪兵和调查单位的宪兵也抵达了现场。随后,法医和副检察官Paola Francesca Ranieri也介入调查。裁判官要求消防队的潜水员入水寻找女孩的包,而她的包似乎再也找不到了。她的车也被彻底检查。法医的第一次检查显示死者的一条腿有轻微挫伤,另外在一条手臂上也出现了勒痕,似乎曾有人用很大的力气抓住过这个女人。

警方很可能会进行第二次尸检,看上去是自杀,但此案仍疑点重重,如: 该名女子为何深夜独自驾车来到湖边? 她身上的勒痕又是怎么来的? 她的包去哪里了?这些谜底都有待警方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