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政府监督、家长期待,好像没有什么事情的重视程度能比过高考了,高考后填报志愿又是一门学问,选对专业和学校比考高分还要深奥的多。
近期,全国各地已陆续“放榜”,考生们终于盼到了成绩出炉~
 
可是,
结果不满意怎么办?
没关系↓
高考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重要但并不能决定你未来的人生走向,与其在国内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不如选择出国留学读名校。

为什么要出国留学?

说到为什么出国留学,大家会想到:镀金、有海归的光环、听起来就高大上、回国找工作不用愁……
远不止于此!

历和眼界

在新的国度感受不同的文化环境、艺术习俗,能培养开放性的思维能力,培养国际视野,丰富阅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属于自己的知识阅历别人拿不走也学不来。
据智联发布的《2020中国海归就业创业调查报告》显示,在多元化的留学原因中,“体验他国文化、生活,丰富个人阅历”是海归选择出国留学的最主要原因,其次是“国外教育水平相对较高”、“磨练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

来发展前景

无论国企、外企还是私企,同等本科学历,具有国际视野和语言优势的海归都是第一人选。
根据2020年智联调查数据显示,海归群体所具有的高学历特点更加凸显,回国就业在学历方面也将更具有优势。
根据2019年智联招聘薪酬水平调查数据显示,企业招聘海归的平均薪酬高于全国招聘的平均薪酬 2500 元左右,海归在求职过程中的薪酬优势非常明显。
热门留学国家那么多,我们该怎么选?教学质量、国家政策、费用花销、学历就业……综合考虑各个方面后当然首选意大利。

留学为什么首选意大利?

01 政策优势

· 中国学生专属通道
2005年中意双方签订双边协定,承认学历互认,并支持两国学生去对方国家留学,由此产生了面向非艺术生的“马可波罗计划”(高考≥400分)和面向艺术生的“图兰朵计划”(高考≥300分)。(如果分数不到还可以走国际生)

· 签证通过率高
双边协定得到两国政府的鼎立支持,因此大学注册通过率和签证通过率非常高。

02 免学费

· 公立大学免学费
意大利一直保留原有传统,不将教育和医疗视为可盈利性产业,和英美等国家不同,中国学生在意大利就读大学可以和本土学生一样免交学费,每年只需交少量注册费(500-1500欧)即可。

· 高额奖学金和助学金
对于成绩优秀的学生,学校每年给予高额的奖学金,学习一般的学生只要符合学校要求,即可得到不同数额的助学金,助学金申请成功率在80%左右。
米兰大学

03 学历认证+就业

· 学历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中国承认意大利所有公立大学和部分私立院校的学位学历。
· 就业优势
意大利语是非常稀缺的小语种,在意大利留学,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外,还能掌握一门外语,毕业后作为一个专业加外语复合型人才,找高薪职业不成问题。

04 教育质量

· 意大利是全世界首开现代大学教育制度先河的国家
意大利的公立大学均得到全世界的认可,尤其像米兰理工大学、都灵理工大学、博洛尼亚大学等都是世界名校中的典范。
· 意大利艺术类大学整体水平世界排名第一
米兰布雷拉美院、佛罗伦萨美院、罗马美院、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等,都是知名度高、并代表意大利艺术教育领域高水平的大学。
私立院校有世界公认的最著名的马兰欧尼服装学院、柏丽慕达时装学院、卡罗世纪服装学院等时尚类院校,还有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欧洲设计学院、米兰新美术学院等非常优秀的设计类名校。

05 学制短 学分制 

· 省时
大部分公立大学本科三年制,研究生二年制;私立大学本科三年制,研究生一年或两年制。
· 文凭含金量高
严格的学分管理制度使得学生在校期间必须努力学习才能顺利毕业,毕业所得文凭含金量高。

06 申根国

· 风景优美
意大利因其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为数众多的人类文化遗产而被称为美丽的国度。
· 畅游欧洲26国
在意大利留学的学生可以获得申根签证,该签证允许在欧洲26个国家中自由来往。
选择出国留学,是因为别人确实有强于我们的地方,除了获得先进的专业知识,留学还可以让我们成熟独立、视野宽广、阅历丰富、思维开阔,这些都是巨大的财富。
总之,留学是一个去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提高自己的机会,留学的意义就像是读了一本好书,欣赏了一首好音乐,看了一部好电影,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宝贵经历,是加速我们变优秀的最强助力!

意桥语言中心

意桥语言中心成立于2014年,位于意大利米兰,旨在意大利和中国之间建立起一座文化交流的桥梁。

中心为国际留学生提供标准意大利语课程、意大利大学入学辅导课程、意大利语VIP课程、中文课程、以及艺术作品集辅导、考试过科辅导和住房安置等服务,并免费为所有学生提供意大利升学指导服务。

PS:疫情期间,我们会一直提供在线授课服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