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最大游乐园|Gardaland一日游攻略

作者:小绵

在意大利绝对不能错过一次去Gardaland游乐园玩的机会

🎪【游乐园攻略】

📍地址:Via Derna, 4,37014 Castelnuovo d/G,

Verona.

我们当时是从家里开车去的在谷歌地图搜gardaland直接就能开到。停车场一天需要6欧,能从开门玩到关门还算比较划算啦!

坐火车的话需要乘坐到peschiera del Garda 火车站,在那儿每20分钟会有一辆免费的公交车载人直接抵达游乐园。

⌚️时间:早上10点-晚上23点。只要不是周末去一天时间玩完所有的项目是足够的。

🎫关于门票价格在网上买会比现场优惠一些。

指定日期门票:40欧/人

随机日期门票:43欧/人

季票:49欧

还有家人套餐,游乐园加水族馆等等…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咨询gardaland官网

❤️‍🔥关于玩耍项目:

游乐园有分fantasy,adventure以及adrenaline的各种设施。有各种级别的过山车,跳楼机,水上项目等等…大家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疫情原因现在进游乐园需要下载qoda的排队软件。为了避免群众聚集只能线上排队想玩的项目。个人觉得比之前方便快捷很多。虽然每次只能排一个设施的队,但预约完根本不需要在太阳底下暴晒排队。等待的过程可以去在游乐园中散散步,吃东西,或者避暑啥的都行,时间也会过得更快。

游乐园里有很多主题餐厅,快餐,小吃等等…自己不想带任何东西只带上手机📱和💰就可以玩得很嗨啦!

今年六月份除了原本的水族馆,还新开了一个Legoland waterpark乐高主题的水上乐园。据说是他们用乐高搭起了意大利著名的各个城市景点,比如米兰大教堂,威尼斯,弗洛伦萨等等…对乐高感兴趣的人会觉得很喜欢吧。我们当时可惜没去,留点遗憾给下次哈哈哈哈

我和朋友早上正好早上10点到达目的地,走走逛逛吃吃喝喝玩了一整天到晚上8点。本来想看点节目表演,后来大家都太累了,就决定回家了。

总觉每年有机会去玩一天还是不错的体验,放松心情,找点刺激感都可以。

疫情去不了迪士尼考虑考虑gardaland也很好啊哈哈哈

等大家反馈!有问题也可以随时问我哟!

对了,游乐园离加尔达湖lago di garda非常非常近了,从高处看风景很美哦!不要错过!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最大游乐园|Gardaland一日游攻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312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