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17、18日将是恶劣天气。雷暴雨将重返意大利的许多地区,明天还将有猛烈的冰雹。夏季和创纪录的高温暂时停下来,一股来自法国的低压漩涡已将其重心转移到意大利北部。

 


7 月 16 日,北部和中部有雷暴

7 月 16 日气旋将导致北部地区的天气进一步恶化和强冰雹,特别是在西北部、艾米利亚罗马涅和大部分中部地区。在南方,恶劣天气将在周末到来。

特点是阿尔卑斯山、普雷阿尔山、伦巴第、皮埃蒙特、艾米利亚罗马涅有雷暴。托斯卡纳、翁布里亚、拉齐奥、马尔凯、阿布鲁佐和莫利塞预计会有强雷暴,该中心的天气越来越差。

周末天气预报,气旋向南

7 月 17 日、 、 18 日将受到充满雷暴和冰雹的威胁,这几乎是这周的特点。恶劣天气将主要影响中南部地区。

具体来说,周六,气旋将从北部地区移动到中部地区,并设法包围南部的大部分地区。降雨、阵雨甚至强雷暴将在早上袭击许多地区。下午南部的部分地区也有暴风雨的危险。周日,低压涡流虽然现在处于减弱阶段,但仍将能够扰乱南部和西西里岛的天气。另一方面,中部地区的情况将有所改善,北部地区的周日将再次晴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