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居留过期后还能是否受雇

如果一名移民的居留已经过期,是否还能受雇工作?根据法律规定,在意大利境内的外国人在等待居留延期的过程中,只有持办理居留延期手续的邮局收据(cedolino),才有资格被雇用。而居留延期的申请应在居留到期60天前或到期后60天内递交。
在等待居留延期的审批期间,当事人有权在意大利逗留及工作。如果审批机构发现影响批准居留延期的问题,也将向雇主发出通知。根据40/2014号法令的规定,办理受雇工作居留的延期,不再需要雇主出具为雇工提供适当住所的自我证明,及居留合同的复件,居留合同由UniLav表代替(家庭工则由雇工通知代替)。家庭工雇工通知应在开始工作关系前至少24小时通过网络发送Inps,其他类型的雇工应通知就业中心。
(来源: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居留过期后还能是否受雇》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87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