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过去的2020欧洲杯总决赛让不少人为之疯狂。而说起球赛,普遍都会认为男性对于球赛的执迷和狂热总令他们忽视了妻子或女伴的感受,从而致使对方大感委屈。但今年的一份数据却显示,这一情况如今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约有三成女性会利用今年的欧洲杯比赛来一场“一夜情”。


 

意大利Tgcom24网站报道,知名婚外恋社交网站Incontri-ExtraConiugali.com创始人Alex Fantini表示,欧洲杯期间,网站的女性注册人数出现激增:“在男人享受足球赛时,35%的女性会在网上寻找婚外恋对象。”但他同时指出,“在决赛过后,‘背叛者’则又会变成男人们了。”

报道指出,如今的女性显然和过去不太一样了:与其陪伴侣看她们不爱看的比赛,或是满心怨念地在家里独守空房,她们更愿意和那8%不爱看足球的男人们聊聊天。

事实上,约有38%的女性对足球毫无兴趣。Alex Fantini指出,这一数据中应当还包括那些为了取悦伴侣而看球的女性。

根据该婚外恋网站于7月8、9日对2000名年龄在24-55岁的人群进行的一份两性调查,结果显示,在球赛期间,女性在线上撩骚或肉体出轨方面的比例高于男性,例如她们会谎称要和其他女性朋友一起外出游玩,实则是出去约会。

而在今年欧洲杯期间,该门户网站的女性注册人数同比去年增加了69%;当男性忙着关注最喜欢的球队战况和球员表现时,该平台上的女性用户数量达到了500万人次的高峰。不过,在决赛结束后,这一情况就会迅速发生变化:决赛后,约有42%的男人会借着去朋友家庆祝或去露天俱乐部等借口外出偷腥。

最后,Alex Fantini 总结道:“在那些‘足球至上’的国家里,足球是一个能完美避免伴侣怀疑的好借口。而即使是没有任何球赛的时候,足球也同样是男人们不让妻子和女友怀疑自己的最受欢迎的借口之一。”

(意烩原创,编辑:华嘉颜,翻译:莎莎,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