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皮斯托亚省交警在蒙塔莱市(Montale)和阿奎利诺自然保护区(Acquerino)之间的树林中发现被随意丢弃的大量废弃物。最终,警方通过一个钥匙扣发现乱扔垃圾的是一名51 岁女华商。

意大利Notiziediprato网站报道,该女子在普拉托附近租有一块土地。几年前,该女子在租用地开了一家汽车经销店,而正是带有该经销店所售车辆标识的钥匙扣,才让警方顺藤摸瓜查到了女子的身份。

意大利警察局官网

据报道,女子所丢的垃圾中包括瓦砾、卫生洁具、塑料品、电气部件等,其中还包括最终暴露了她身份的钥匙扣。

最终,女子承认自己在店面翻修结束后为处理废料乱扔垃圾的事实。她将因破坏环境被起诉,并将承担后续废物处理的相关费用。此外,警方还发现女子将电力系统的翻新工作违规交托给资质不足的工人进行操作,此举还将被报告至当地ASL卫生局和劳工局。

意烩原创,编辑:华嘉颜,翻译:莎莎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