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冠词,相当于英语中的the. 只不过有好多种,都是根据后面的名词来的。

un 和 uno 都是一个的意思,要用那个要看单词(阳性,不然要用una)
z,x,s+辅音字母(st,sp,sm…),gn,ps,pn
开头的单词用uno
比如uno specchio, uno stambecco, uno psicologo, uno zaino
别的用un

《刺客信条》中,艾吉奥杀完人说的“请安息吧”的意大利语是“Requiescat in pace”。

艾吉奥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贵族(Da Firenze),在目睹父兄被圣殿骑士所害后继承了父亲乔瓦尼·奥迪托雷的刺客衣钵,最终成长为刺客组织历史上继先驱阿泰尔后的又一位伟大刺客导师。

《刺客信条》其他介绍

1、迪斯曼德 迈尔斯
一名调酒师,Altair的直系后代,实际是刺客组织的一员,从小被养父母软禁,因为受不了刺客组织封闭的生活而逃走,当了一名调酒师,没怎么见过世面,朋友也没几个,但最后还是被圣堂所发现,并抓到Abstergo进行记忆回溯实验。
每天早上进虚拟机提取祖先的记忆,晚上偷看邮件和露西聊天。

2、露西
刺客组织的一名成员,曾经作为Abstergo工业Animus项目基因记忆的研究员,在圣殿骑士内部做长达数年的卧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