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条件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以上
2、无犯罪记录
3、有30万欧元可用于购买符合申请国家居留卡条件的房产资金
4、拥有独立稳定,并具有延续性的
经济来源
入籍条件:
在意移民申请意大利国籍必须具备以下条件:非欧移民在意大利合法居住至少满十年;欧共体公民至少合法居住满四年;政治避难或无国籍人员最少合法居住满五年;由意大利公民收养的外籍成年人入籍年限是从收养之日起至少满五年。
一、在使馆离婚:以前在使馆登记结婚的侨胞,如双方均同意离婚,在子女、财产方面无任何纠纷,并能同时到场,可在使馆办理离婚手续。 
1.填写离婚登记申请书,每人提供近照3 
2.双方护照居留的原件和复印件 3.离婚协议书(写明双方基本情况、结婚日期、离婚原因、子女如何抚养、财产如何分割) 
4.双方当事人在办案人员面前签字并按手印 
5.侨团证明或两个担保人出具的证明(附担保人的护照及居留复印件) 6.交回两本结婚证书 二、通过国内地方法院离婚: 除上述情况外,如双方系在国内结婚或一方不同意离婚或在子女及财产方面达不成协议或一方失踪等,均需通过法院离婚。
如当事人无法回国,可委托办理有关手续。要求离婚的一方应先通过国内的律师办好委托书、离婚意见书和民事诉状的样本,然后来馆办理公证。 
1.填写华侨申请出具证明登记表,附照片一张 
2.护照、居留的原件和复印件 
3.离婚委托书、离婚意见书、民事诉状一式两份并在办案人员面前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