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教你如何申请意大利2020年幼儿中心费用补贴 (Contributo asilo nido)

幼儿中心费用补贴是INPS发放给有0至3岁儿童的家庭用来补贴儿童入学费用的资助。
补贴时间: 每月发放补贴金额, 总共3年时间。
补贴金额: 幼儿中心费用补贴金额大小取决于家庭的ISEE有多少, 具体分为3个级别:


申请人要求: 非欧盟公民都可以申请,只要持有有效居留即可。
申请方式:
通过网上向INPS提交申请。(本网站里有教程关于怎么登录INPS网站,搜索一下吧)
也可以拨打INPS电话咨询(803164如果是固定电话拨打, 06-164164如果是手机拨打)。
或去特定的事务协助机构像Acli, Sias办理。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教你如何申请意大利2020年幼儿中心费用补贴 (Contributo asilo nido)》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73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