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教你如何申请意大利新妈妈补贴(Bonus mamma domani)

那些在2020年成为母亲的人,有资格获得由INPS一次性支付800欧元的补贴金。适用于孕妇(怀孕7个月后)便可以领取。(收养领养孩子的家庭也可以申请此补贴)
补贴时间: 由INPS一次性支付。
补贴金额: 800欧元。(金额按人头计算,如果出生是双胞胎,金额也会翻一倍成为1600欧元)
申请人要求:
怀孕时间已经超过第七个月;
居住在意大利;
非欧盟公民都可以申请,只要持有有效居留即可。
申请方式:
直接去当地的INPS办理;
也可以拨打INPS电话咨询(803164如果是固定电话拨打, 06-164164如果是手机拨打);
或去特定的事务协助机构像Acli, Sias办理;
通过网上向INPS提交申请:(本网站里有教程怎么登录INPS网站,可以通过搜索来找相关文章)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教你如何申请意大利新妈妈补贴(Bonus mamma domani)》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73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