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来看看怎么用这个SPID来登录INPS的官方网站,来进行一些查询签工单,生活上的一些补贴啊 等功能吧 首先我们打开在手机上的APP:
打开APP后,输入我们的电子邮件和SPID密码,就是我们在注册的时候Abcdef101@格式的那个。
登入后,系统会马上给你手机上发一个短信。里面有一个一次性的数字密码。你收到后,把它输入到APP里面。
输入进去后,正式成功进入APP:
成功进入APP后。我们开始在电脑上登入个人的INPS网站: https://serviziweb2.inps.it/PassiWeb/jsp/spid/loginSPID.jsp?uri=https%3A%2F%2Fwww.inps.it%2Fmyinps%2Fdefault.aspx&S=S&srcPortal=null&mode=null
然后电脑上会显示登入页面,如下:
回到我们的手机APP上。按 “AUTORIZZA CON QR CODE”:
接下来,APP问我们输入SPID 6位数数字密码(在注册的时候我们建立的那个)。
这时候我们就看到了用SPID成功登入INPS网页:
回到我们电脑上的INPS网页, 可以看到我们已经成功登入的个人网页。现在就可以开始办理自己的所有和INPS有关的手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