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从这些国家回意大利的人要注意了!

从这些国家回意大利的人要注意了!

华人头条米兰7月12日电:据意大利晚邮报7月11日报道,7月和8月一直都是意大利人的度假高峰期,在疫情还没有完全得到解决的情况下,大家仍然需要保持高度警惕,以免被困在其他国家,耽误归国。如果你不幸被感染或因与患者密切接触而接受检疫,将被取消绿色通行证,并且在该国当地的酒店接受隔离。例如,在希腊,如果你在抵达时的拭子样本呈阳性,将被强制要求10天的隔离。如果你完成疫苗接种周期后至少已有14天,则隔离期会缩短为7天。意大利外交部将所有国家分为5类,对从不同国家返回的人有不同的措施。 

A类国家: 目前,对此类名单中的国家和地区,即对圣马力诺和梵蒂冈没有任何限制。

B类国家: 名单B包括流行病风险较低的国家和地区,但目前没有国家被列入。 

C类国家: 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塞浦路斯、克罗地亚、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爱尔兰、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波兰、葡萄牙、捷克共和国、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匈牙利、冰岛、挪威、列支敦士登、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瑞士、安道尔、摩纳哥和以色列都属于C类国家。没有特殊原因,允许从意大利到名单C上的国家旅行。但如果在过去14天内曾在名单C国家停留或过境,则必须填写在线定位表(也称为数字乘客定位表 – dPLF)。而根据2021年6月18日的条例,从6月21日起,也必须提交绿色认证。如果你不能出示绿色认证,你仍然可以进入意大利,但必须接受为期10天的受托隔离和健康监测,通知卫生局预防处,并在隔离结束时做分子或抗原测试。对于从英国回来的人,无论是否有绿卡通行证,都必须进行5天的隔离和第二次抗原拭子检查。其中六岁以下的儿童可以免于分子或抗原测试,但不能免于隔离。十八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只有在父母或获得了绿色认证的照顾者的陪同下,才可以免于隔离。 

D类国家: 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新西兰、大韩民国、卢旺达、新加坡、美国、泰国属于D类国家。在这种情况下,你不需要有特定的理由进入,但是除了72小时内做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外,还需要进行10天的隔离。但是此条例不适用于从加拿大、日本和美国来的持有绿色通行证的人,这些人不需要进行隔离,只需填写表格提交到当地卫生所并注明入境时间。 

E类国家: 即剩下的其他国家,在14天前在该国停留过的拥有申根、欧盟居留、意大利籍、欧盟籍的人可以进入意大利。但是这些人必须提交带有72小时内有效的阴性拭子报告,并遵守10天的隔离规定。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从这些国家回意大利的人要注意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69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