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支付宝与意大利邮局达成合作!以后在邮局也可用人民币付款了!

支付宝与意大利邮政集团达成合作!!从现在开始,在意大利邮局也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啦!!

千真万确!目前米兰、罗马、佛罗伦萨和普拉托的4家试点邮局已经正式开启Alipay支付,意大利其他邮局正在全力配合。如果大家在邮局看到支付宝Alipay的标识,可以直接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

由于是试运营期,如果没有发现支付宝Alipay的标识,也可以直接咨询邮局的员工进行确认!

支付宝Alipay,在意大利Poste开通数字支付渠道!

在意大利生活,随时随地地刷支付宝,已经让华人和留学生感受到不一样的便利。近期,支付宝正式与意大利邮局展开合作,今后,大家在邮局付款又多了一种“中国式”支付!

在意大利邮局,华人和留学生使用支付宝可以做什么呢?

我们日常生活所需的邮局支付,都可以使用支付宝。这一服务是面向中国公民的,如寄往意大利和中国的包裹和其他邮政服务,Bollettini的支付,居留KIT寄送等。

在邮局的Sportello,大家可以选择支付宝Alipay进行支付,扫描柜台PAD显示屏上的二维码并授权即可完成付款。

操作方便,简单便捷。而且,所有消费都可以累积到蚂蚁会员的积分。在积分兑换上略有不同,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支付宝蚂蚁会员平台查看。

对于这次合作,支付宝南欧地区的总经理Rodrigo Cipriani Foresio也表示:“对于此次与Poste Italiane的合作,我们感到荣幸。对我们双方来说,都是一次创新。我们都在提议一个新的移动支付模式,在这一模式中,客户能够通过支付宝手机应用程序使用二维码进行交易管理,并因此在数字支付中享受更多便利与折扣。”

“意大利邮政和支付宝是先行者,我们的数字支付方式在各自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相信这种合作可能会产生进一步的协同效应,以帮助零售业数字化并向国际开放。”

哪些试点已经开放?

据悉,目前有4家试点邮局分别位于米兰、罗马、佛罗伦萨和普拉托。

米兰的唐人街邮局

地址:

Via Paolo Lomazzo, 25, 20154 Milano 

营业时间:

martedì    08:30–13:30    

mercoledì    08:30–13:30    

giovedì    08:30–13:30    

venerdì    08:30–13:30    

sabato    08:30–12:30    

domenica    Chiuso    

lunedì    08:30–13:30    

联系方式:02 3361 0135

罗马的Beethoven邮局

地址:Viale Beethoven, 36, 00144 Roma

营业时间:

martedì    08:20–19:05    

mercoledì    08:20–19:05    

giovedì    08:20–19:05    

venerdì    08:20–19:05    

sabato    08:20–12:35    

domenica    Chiuso    

lunedì    08:20–19:05    

联系方式:06 5488 5413

除了米兰和罗马,佛罗伦萨以及普拉托的邮局试点也已经开放!

据悉,试点成功之后,后续的意大利境内12800家邮局都会陆续开通支付宝支付!也将为越来越多的华人和留学生带来支付上的愉快体验!

在这里,我们也和所有看到此文的华人和留学生做一次小互动,这是一个多选题,请问大家:

在意大利生活学习工作,大家平时在什么时候会想使用支付宝呢?我们会将问卷结果反馈给支付宝,未来也许会带给大家更多便利~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支付宝与意大利邮局达成合作!以后在邮局也可用人民币付款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56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