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NAPOLI 华人在这打辉瑞无需预约

华人在这打辉瑞,无需预约

7月7日,那波里省ASL部门向各片区卫生机构提供的辉瑞疫苗已经运到。根据通知,那波里地区这批辉瑞疫苗面向所有12岁以上的居民开放,包括移民、孕妇、留学生和交换生,以及相隔21天后需要接种第二针辉瑞疫苗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无需事先预约,就可以直接前往接种中心排队打疫苗。届时,医护人员将登录门户网站帮助人们现场注册。无需预约、直接去打疫苗的便利同样也为当地移民开放,不仅仅是欧盟移民,还有华人、非洲人和印度人等所有移民都能去接种辉瑞疫苗。

坎帕尼亚大区也是全意最早开始为无居留的农场工人施打疫苗的地区。随着疫苗供应的到位,坎帕尼亚大区将继续深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NAPOLI 华人在这打辉瑞无需预约》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53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