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申请工人补助CIG通知

⚠️请开批发的注意一下货卖给欧盟国家的开给国外发票的都用电子发票开不要再纸质开给客人了。电子开完之后复印一份给对方就好 (codice destinazione 写7个0)

⚠️申请了工人补助CIG通知: 随着各个行业的重新开放 以及各个岗位的复工 所以关于工人工资补贴(cig)的审查也会更加的严格!

 

即使重新开放这些公司的工作量仍然是较少的 所以可以继续使用工人补助 CIG

显然如果一家公司所有员工都在申请工人工资补贴,但是公司是持续营业的状态 就要注意了!此营业期间只能是老板或者注册到inps的家庭成员在上班。

 

但是如果给我们发的工人时间表是整个月所有员工都是在持续申请该补贴的,以及公司也是持续营业状态的 这种情况下需注意 可能会被查。(除非本来就是小店一个人上班的)

 

最后关于在使用工人工资补贴(cig)的工人 是只针对没有上班的工人 有正常上班的工人不可以使用!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申请工人补助CIG通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52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