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电视补贴来了!意大利电视信号升级,你家老款还能用吗?

意大利《华人街》消息:意大利发展部日前正式批准了“电视补贴”计划,个人在购买新款电视时可以享受8折最多100欧元的补贴。

全新的“电视补贴”将持续到明年年底,申请条件十分宽松,没有家庭收入(ISEE)上限,只需要满足居住在意大利,正常支付Rai电视订阅费和旧电视报废三个条件,就能在购买新款电视时获得补贴。

官方为报废老旧电视提供了两种方法,第一在购买新机时直接将旧电视带给商店,第二将其运送到授权的垃圾填埋场,然后获得报废证明表格,之后在购买新机时向商店出示。

据悉,“电视补贴”的出台基于意大利电视信号的迭代。7月1日起,意大利旧的电视传输信号制式 “Dvb-T”就将关闭,转向新一代的“Dvb-T2”制式。24小时太阳报表示,2018年12月22日前购买的旧款电视可能会因信号升级影响正常收看。

根据意大利电视数据统计公司Auditel-Ipsos的研究,全意约有900万台旧款电视需要更换,而仅政府仅提供的2.5亿欧元拨款很可能无法满足所有人换代的需求。

节油如果不能确定自家的电视是否能跟上时代,可以打开测试频道 100 和或200,如果出现“Test HEVC Main10”的字眼,就表示电视可以收到二代信号,没有更换的必要。

——意大利华人街zior编译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电视补贴来了!意大利电视信号升级,你家老款还能用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48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