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普拉托警察突击华人菜贩!81箱蔬菜全被销毁,还重罚1.5万欧!

近日,普拉托警方针对Macrolotto Zero区华人非法销售蔬菜行为发起突击检查。3名华人的81箱蔬菜悉数被扣,并被重罚1.5万欧。

意大利Notiziediprato网站报道,此次突击检查是警方在接到当地居民数次投诉后发起的。当地居民抱怨有非法菜商在户外公共停车场售卖蔬菜,并称此举导致公共环境恶化。随后,警方前往该地区进行突击检查,并发现了一男二女3名华人蔬菜贩卖者。

意大利Notiziediprato网站

据报道,华人男子因在检查过程中推搡警员和妨碍检查,随后被带至警察局进行身份确认,并因抵抗公职人员被起诉。

据查,3人均是合法移民,但没有贸易许可证,同时他们贩卖蔬菜的地点也属于被禁止的公共区域。目前,3人均因在禁止区域从事销售活动及违反《城市安全法》受到制裁,并被下发城市驱逐令,在48小时内不得重回该地区。

同时,他们所有的待售商品和销售工具均被警方查扣,包括81箱总重量达数百公斤的各类蔬菜等。此外,他们还需支付总计15300欧元的行政罚款。而由于被查没的蔬菜为易腐烂物,警方随后将这些蔬菜交由当地垃圾公司进行销毁处理。

(意烩原创,编辑:华嘉颜,翻译:莎莎,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普拉托警察突击华人菜贩!81箱蔬菜全被销毁,还重罚1.5万欧!》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48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