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米兰一华人男子在公共汽车站被三人用棍子殴打 伤势严重

米兰一华人男子在公共汽车站被三人用棍子殴打 伤势严重

华人头条米兰7月5日电:据晚邮报7月5日报道,2021年7月4日周日晚间,在Affori和Bruzzano之间的via Vincenzo da Seregno大道上,三名男子在公共汽车站前的街道上用棍子殴打了一名华人男子,目前情况严重,该男子被送入米兰Niguarda医院。

事情发生在昨晚,警方接到报警电话,有人说在41路和70路公交车站台前发生了斗殴事件。然而当急救人员赶到时,发现只有受害人倒在血泊之中,而殴打他的人已经逃跑。该男子身上没有任何身份证件,他随后被救护车送往Niguarda医院。到达医院时他已经失去意识,立即接受了插管治疗。

调查人员正在确认受害者的身份,目前已知他45岁,是中国人。据目击者称,该男子被至少三个人围攻,他们用木棍攻击他,特别是对准他的头狠狠地打,使用的是用于支撑和保持树干笔直的那种大木棍。宪兵队在案发现场发现了一些沾有血迹的棍子。他们正在调取附近一栋大楼和一家超市的监控视频,这些摄像头记录了袭击的整个过程。目前还没有找到这次突袭的原因。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米兰一华人男子在公共汽车站被三人用棍子殴打 伤势严重》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42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