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免费学习意大利语的软件

免费学习意大利语的软件

Emilia Romagna 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提供给教授,培训师,教师,以及更广泛地说,是所有希望在教学中使用创新方法的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在线工具箱意大利语为第二语言。

这些是多媒体教育资源,是一系列FEI和FAMI项目的一部分,可以在培训课程和娱乐活动中部分或全部使用。可以通过简单的Internet连接访问四种工具:
– 单词盒子(La Scatola delle Parole)
– 说单词(Fare Parole)
– 现在-面向外国人的意大利(Presente – Italia per stranieri)
– 自我介绍(Ci vediamo su Self!)

详细来讲,“La Scatola delle Parole”旨在学习计算机科学和意大利语L2的基础知识。
该网站专门为不识字或未受过本国语言教育的女性设计,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教书的人,另一个是学习的人。它包含许多带有学习验证的练习,并且音频以意大利语,阿拉伯语,中文和乌尔都语提供。

“Fare Parole”和“Presente – Italia per stranieri”属于应用程序app,直观且易于使用:第一个目的是发展成年人的读写能力。 “游戏”部分非常有用且有趣,您可以在其中练习识别和训练与图像相关的100多个单词。还可通过浏览官方网站来使用多设备以及可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PC上下载。

由博洛尼亚的CPIA Metropolitano作为FAMI项目“ Future in progress”(第一版)的一部分创建的“ Present-Italy for Foreigners”是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面向刚到意大利的人。除意大利语外,它还具有英语,法语,阿拉伯语和乌尔都语的界面。它包括三个部分:意大利语练习部分,分为与日常主题(家庭,家庭,工作,购物等)相关的主题模块;一条内容丰富的信息路径,通过它可以加深在意大利生活的民事方面,并就如何以及在何处寻找工作提供实用建议,例如,如何入学或如何使用卫生和社会服务;最后,一本关于人体和健康解剖结构的句子和单词手册,要面对医学检查并更容易地解释症状,疾病或身体疾病。

这个珍贵的“工具箱”中的最后一个工具是虚拟教室“Ci vediamo su Self!”:这是一个在线教程,面向希望与受过教育的用户一起组织意大利语L2网络课程的老师。可以从Self平台(艾米利亚—罗马涅的公共行政联合电子学习系统)上免费访问并使用其凭证:www.self-pa.net(Moodle服务)。

网址:https://sociale.regione.emilia-romagna.it/intercultura-magazine/notizie/italiano-l2-lofferta-multimediale-dellemilia-romagna

原创文章,作者:wei,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itbilin.com/index.php/2019/10/29/mianfeixuexiyidaliyuderuanjian/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免费学习意大利语的软件》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41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