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哪些才是意大利主流的官方媒体(附网站)

意大利的新闻出版比较发达,全国有各种报刊杂志50余种。

主要报纸有:《晚邮报》、《共和国报》、《新闻报》、《24小时太阳报》、《体育报》、《信使报》、《赛场体育邮报》和《日报》等。

★ 晚邮报 Corriere Della Sera ★

1876年3月在米兰出版,名为晚报,实际是晨报。

1876年创刊的《晚邮报》是意大利最古老也是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日发行量超过300万,其网站访问量更是位居意大利语新闻网站前列。

http://www.corriere.it

【疫情报道】:主页下方有关键词:coronavirus,点进去就能看

❤ 共和报 la Repubblica ❤

意大利共和报(la Repubblica)于1976年由Eugenio Scalfari在罗马成立,起初它是一份叫L’Espresso周刊,于1976年1月14日首次亮相。

该报纸是意大利发行量最大的日报。目前,它是意大利发行量第二大的报纸,它覆盖意大利重大新闻,它是由20页纸张组成,并于周二至周日出版。

http://www.repubblica.it

【疫情报道】共和报特别开设了每小时更新的新闻页面,复制?链接打开

https://www.repubblica.it/cronaca/2020/03/01/news/coronavirus_in_italia_aggiornamento_ora_per_ora-249954540/

⊙ 新闻报 La Stampa ⊙

《新闻报》是意大利现存历史最悠久的报纸,也是意大利拥有国际声誉的综合性报纸,原名为《皮蒙特》。1867年创刊,报社总部设在都灵, 隶属菲亚特集团。除周一外,每天出版,每日发行40多个版面,较为严肃,该报历史上以发表有分量的政治评论蜚声报坛,至今仍重视评论。发行量仅次于《晚邮报》和《共和报》。

http://www.lastampa.it

【疫情报道】:主页下方有关键词:coronavirus,点进去就能看

❤ 安莎社 ❤

安莎社的全称是:全国报业联合社(意大利语:Agenzia Nazionale Stampa Associata),缩写音译为安莎社(ANSA)。

成立于1945年,总部设在罗马,是意大利最大的通讯社。

安莎社使用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法语、英语对外发布新闻和评论文章。

http://www.ansa.it

小知识:
通讯社是什么?
通讯社是一种企业,它的主要目标是搜集新闻和新闻材料,它的唯一宗旨是表达意见或提供事实,发给一些新闻企业,并且在特殊情况下也发给私人,以便在符合商业法律规定的情况下,向对方提供一种尽可能完全和公正的新闻服务。

通讯社的核心业务是提供新闻信息服务。
通讯社一般分为国际通讯社和国内通讯社,也有的在一家通讯社内分国际部和国内部。

原创文章,作者:wei,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itbilin.com/index.php/2020/03/10/naxiecaishiyidalizhuliudeguanfangmeitifuwangzhan/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哪些才是意大利主流的官方媒体(附网站)》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37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