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farmacia和parafarmacia有什么区别?

众所周知,farmacia在意大利语里就是药房、药店的意思。近几年来,我们还经常听到一个新术语:“ parafarmacia”(副药房)。大多数人从字面上就能判断,这种副药房就是药店的其中一种。但是,有些药物是不允许在副药房里出售的。那究竟是哪些呢?

什么是副药房?

副药房的属性与药房非常相似,不同的是,药房仍然是唯一获准出售处方药(需要开具处方的A类和C类药品)的商店。换句话说,副药房是那些只赋予授权销售“非处方”药物(*SOP和 OTC),以及销售我们在药房中可以找到的所有其他产品:化妆品,食品补充剂,婴儿用品,等等的药店。

*SOP药物是可以在药房购买而无需开处方的药,也可以作为自用药。与OTC不同,SOP不能进行广告宣传

OTC药物是“ 非处方药”(Over-The Counter)的首字母缩写,这是一种用于定义非处方药或那些自我处方药的美国表达方式,也可以做广告活动。这些主要是C类药物,费用由患者支付。

为什么会有副药房?

开设副药房的主要原因是根据需要部分开放药店市场的需求,随着时间的推移,药店市场呈现出静态的结构。现有18201获得药店授权许可证,已不再有新增牌照的竞争,只能通过购买、继承或者嫁/娶药剂师(但前提是你已经是药剂师)获得。

在副药房里能买到什么?

尽管副药房也经常受到药剂师自己的批评-他们将其视为潜在的竞争对手-但还应记住,药房里,一定会有一名药剂师医生以及一系列对我们有益的产品和服务。实际上,除了地理位置便利以外,副药房还能为人们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价格以及更多的产品和服务。

有人可能会错误地认为,副药房卖的都是保健品;但是,只要进入里面,你就会发现,几乎近九成的空间都被非药品占据,所以之前的了解并非如此。

实际上,在副药房和药房中,我们可以找到特殊的食品,用于糖尿病人,麸质过敏的人,肾功能不全的人,运动食品,婴儿食品,医疗设备,天然化妆品,顺势疗法产品,草药产品,儿童游戏……简而言之,药房和副药房他们是一个真正的健康商场。

不要被偏见所困扰,除了在生病时前往药房和副药房,更应该在身体健康并希望保持健康的情况下光顾。

原创文章,作者:wei,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itbilin.com/index.php/2020/03/27/yidalifarmaciaheparafarmaciayoushenmequbie/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farmacia和parafarmacia有什么区别?》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37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