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假发票和败诉,借名开公司和债务

假发票和败诉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7/8年前我们收到了税务局的通知说我们申报的收入证明和实际他们抽查的结果不一样, 他们查到的远远比我们申报的要多的多 也就是说我们偷税了, 侯览我们也找了律师帮忙解决这件事情也被查出是别人盗用了我们的公司名开出去的发票我们是不知道的, 当时律师也说这件官司是包赢的, 但是现在已经是二审败诉了, 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明明律师说包赢怎么会接二连三的败诉?我想把资料发给你看看, 现在是否还有解决方案?还是必须要我们要付这个冤枉税了?感谢感谢!罗马 小林

小林, 你好!你发给我们的资料我们专业律师已经看了,一审和二审是不同的律师, 也就是说你们再这起官司多次换律师了, 其实这样也是对案子不利的。最关键的是你们在查明别人盗用你们公司在开发票也没有报案这个环节。这也是造成败诉原因,至于现在再上诉最高级法院赢得希望现在可以说是零,这个上不上诉只能是你们自己衡量了。所以说第一次准备材料和找对人是至关重要的,很遗憾你的事情。

借名开公司和债务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由于几年前不理智的决定而被法院起诉和欠下巨额债务。事情是这样的, 几年前一个老朋友找到我说, 你决定回国了, 为什么补吧居留借给别人开公司呢?这样也可以赚点零花钱花花, 我当时也没有多想, 觉得朋友说的有道理, 再说大家都是老朋友了, 也不会坑我, 也就是再不明了的情况下我成了这家公司的法人代表了, 现在法院带来通知说我的借名公司有巨额债务来找我要债来了, 这是怎么回事?我应该怎么做才可以对我今后的财务不受影响?我现在又想留在意大利生活了,这个应该怎么解决?急盼回复!张女士

张女士, 你好!你给我们的所有资料我们看到了,这家公司是开了十几年了, 之前应该是更改法人 现在这家公司在清算中, 你是清算者, 所以法院会找你呢,而且现在已经是最后环节缴财产了, 从材料来看这家公司也就是ide借名公司有找律师应诉的, 所以你可以找代理律师了解相关的情况以便研究解决方案。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假发票和败诉,借名开公司和债务》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35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