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爸爸妈妈来领钱了!临时性育儿补助金开放申请,子女越多领钱越多!

意大利社会福利保障局(INPS)将在7月1日后开放临时性育儿补助金(L’assegno ponte per i figli)的申请,符合条件的家庭在未来6个月内可以申请获得育儿补助。

面向对象

临时性育儿补助金针对没有领取家庭补助(Anf) 需要赡养0到18岁未成年人的家庭。个体户,自由职业者,失业人员也可以申请临时性育儿补助金。

家庭年收入(Isee)低于5万欧元的在意华人同样享有临时性育儿过补助金的权益,但需要满足长期持有意大利居留许可,或持有至少六个月的工作/研究居留许可,并且在意大利有完整缴纳个人所得税记录。

补助金额

不同的家庭年收入(Isee)对应的补助金额不同(具体金额见附表),但都遵循每月补助金额X孩子个数的计算方法。

以家庭年收入7000欧元为例,每个孩子每月可以享有167.5 欧元的补助,当家里有 3 个及以上孩子时,补助金增加30%,每个孩子每月可以获得218 欧元的补助。

当家庭年收入在15000欧元时,每个孩子可以享有83.5欧元的补助。当家里有 3 个及以上孩子时,每人每月补助金提升至最高108.6欧元的标准。

当家庭年收入在40000欧元至50000欧元时,每个孩子可以获得每月30欧元的补助,家里有 3 个及以上孩子时,每人每月补助金额增加为40欧元。

申请时间

意大利社会福利保障局(INPS)官网将在7月1号正式开放申请。晚邮报表示意大利社会福利保障局承诺最晚将在6月30日前公布详细的申请指南。

符合申请条件的街友无需着急拥在7月初申请。根据规定,只要 在9 月 30 日之前完成申请,育儿补助金的金额都将从7 月开始起算并支付。

但如果申请是在 10 月 1 日之后提交,意大利社会福利保障局只会发放其后月份的补助金,直到临时性育儿补助金政策在年底到期。

明年育儿补助金正式发放

根据此前意大利政府出台的公文。明年1月1日起,意大利将正式下放育儿补助金(L’assegno unico universale per i figli)。

面向范围也将从临时性政策的0至18岁未成年人家庭放宽到怀孕7个月直至子女21岁的家庭。

——意大利华人街zior编译

附:临时性育儿补助金家庭收入对应表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爸爸妈妈来领钱了!临时性育儿补助金开放申请,子女越多领钱越多!》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23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