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将从6月28日起取消户外口罩令

当地时间21日晚,意大利政府新冠疫情科技委员会召开会议后认为,从6月28日起,意大利所有大区都进入防控等级最低的白色区域后,可取消户外强制佩戴口罩的规定,但有人群聚集的场所除外。

意大利卫生部长斯佩兰扎在社交媒体上表示,6月28日起可以取消户外口罩令,但要始终遵守科技委员会的指导意见。

据悉,除了疫情逐步缓解之外,意大利新冠疫苗的接种进展也是科技委员会提出解除口罩令的主要因素。目前,意大利已有53%的人口接种了至少一剂新冠疫苗,27%的人口完成了两剂疫苗的接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将从6月28日起取消户外口罩令》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17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