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或将7月15日取消户外口罩令

综合意大利Fanpage网站、《共和国报》、今日网报道,意总理德拉吉昨天已签署新总理府法令,对欧盟“绿色通行证”的使用进行规范。同时,政府计划在7月中旬取消户外口罩令。

欧盟“绿色通行证”将于7月1日起在所有欧盟及申根国家生效。数字版通行证可通过多种渠道获得,总理府已就此开通官方页面:www.dgc.gov.it。此外,市民也可通过“Immuni”免疫APP、“IO”App等手机应用程序获得,或直接向家庭医生、药房索取。

随着疫情好转,法国已从昨天起取消户外口罩令,德国、西班牙等国也表示将逐步取消此限制。目前,意政府正考虑自7月15日取消户外口罩令,并且对防疫向来严格的卫生部长斯佩兰扎也认为这一计划可以实现。不过,民众在出行时仍需随身携带口罩,以在无法保障安全距离时可随时进行个人防护。

另一边,疫情风险也仍然存在——此前暴发疫情的米兰健身房,目前确诊人数已升至14人,被检测出感染“Delta”变种病毒(印度变种)的患者也上升至5人,其中一人此前已完成2剂疫苗接种。

消息来源:意烩、fanpage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或将7月15日取消户外口罩令》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09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