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关于米兰地区无居留侨胞预约接种疫苗的告示

  

       端午前夕,意大利青田总商会吴光海、邱王毅、王志敏新老会长偕同陈魁华、叶青等会长团成员和兄弟侨团一道前往“米兰华人贫民窟”了解详细情况,并送去生活用品进行慰问。

       现在全意大利都在热火朝天地开始接种疫苗,为了方便我们没有居留的同胞们能尽快接种上疫苗,近日,在会长助理吴俊雄的陪同下,吴光海会长一行来到’ casa della carità ‘ 慈善机构驻地,与他们一起敲定疫苗接种的细节:

1:本次新冠疫苗接种对象为所有无居留的中国侨胞,50岁以上优先;

2:60岁以下接种双剂辉瑞疫苗,60岁以上则接种单剂强生疫苗;

3:接种地点为’casa della carità 驻地,Via Francesco Brambilla 10, Milano。

4:本着自愿接种原则,侨胞需通过意大利青田总商会进行前期登记;

5:慈善机构负责预约疫苗,由官方卫生部门医务人员负责接种;

6:同时,对所有通过意大利青田总商会登记的无居留侨胞提供STP卡。(STP是无居留人员的临时医疗卡,有效期6个月,可延期。)

7 :具体接种时间待定。(初定7月中旬)

  联系人: 林雪:368 804 7727

              留强:327 557 3079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关于米兰地区无居留侨胞预约接种疫苗的告示》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05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