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专业分析来了!意年轻人获首套房扶持基金后,能买多大房?便宜多少钱?

根据意政府出台的新援助法令第64条规定,国家将向购买首套住房的36岁以下年轻人提供80%担保贷款。近日,意大利Fiaip房地产协会根据各地房产行情,分析了年轻人在使用该基金购房时可获得的具体优惠。

意大利《晚邮报》报道,为帮助年轻人购房,意政府面向36岁以下群体推出一项首套房按揭贷款国家担保基金,允许全款贷款购房。国家将为符合条件的年轻人提供80%贷款担保,并取消了替代税、登记税、抵押税、地籍税等多项税务。

因此,对于打算购房的年轻人来说,这项政策可谓是“不容忽视”。而允许申请该项基金的条件则包括:

-年龄在36岁以下;

-家庭综合年收入(ISEE)在4万欧元以下;

-在2022年6月30日前购买价值最高不超过25万欧元的首套住房。

通过国家担保基金,年轻人如从私人手中购买价值25万欧元的房产,最终购房款可节省3600欧元;如从开发商手中购买,尽管需支付1万欧元增值税,但随后将以抵税形式返还,因而最多可节省11225欧元。

意大利Fiaip房地产协会对“不同城市年轻人在100%按揭贷款30年情况下每月可减少的月供”进行调查后,得出如下数据:在不使用国家担保基金的情况下,如购房贷款为25万欧元,平均月供为949欧元;而使用国家担保基金时,每月月供减少50欧元,降至899欧元。

调查还分析了不同城市2居室公寓(50平方米)、3居室公寓(75平方米)、4居室公寓(100平方米)的平均房价。以米兰地区为例,尽管房价在上涨,但25万欧元仍可在Bicocca区、Viale Cassala街区等社区服务完善的地区购买一套4居室公寓;而在Corso Sempione街区、Porta Genova区等较为繁华的市中心地段,也可购买到一套小户型公寓。

在罗马,25万欧元可在Coppedé区、Pinciano区购买一套50平方米的2居室公寓;而在Prati区、Policlinico区或Via Camilluccia街区则可购买一套3居室公寓。

当然,25万欧元在米兰和罗马购房时仍然受到很大限制。不过在其他城市,这个价位完全可选择更大户型的房产或在更高档的住宅区购房。例如:

在都灵市中心可购买一套3居室公寓;在该市San Salvario区可购买一套4居室公寓。

在那不勒斯Posillipo Alta区可购买2居室公寓;在该市Vomero区可购买75平米的公寓;而在Fuorigrotta区甚至可买到100平方米的公寓。

在热那亚市Nervi区、Albaro区可购买3居室公寓;在Pegli区可购买4居室公寓。

而在博洛尼亚市,则可在Collina区购买到一套3居室公寓。

(意烩原创,编辑:尘烁,翻译:莎莎,图片来源:意大利《晚邮报》、Pixabay网站,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专业分析来了!意年轻人获首套房扶持基金后,能买多大房?便宜多少钱?》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98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