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做730和补助

做730和补助

会计律师事务胡彩娥女士, 您好!

我是一名来意多年的华侨,我关注您的事务所和相关网页很久了,觉得您是一位很专业、热心且负责、心系同胞的人。由衷地希望您的律所能够越来越好!冒昧来信是因为我想咨询一下关于730的问题,这个问题我周围很多朋友遇到,却众说纷纭是这样的,我们的上一份工作给我们签的是半工、三年学徒合同。由于疫情,去年3月底开始我们施行在家办公。公司在此期间单方发了通知给我们说申请了疫情补贴(大概每个月补贴工资的50%-80%,每个人根据合同不一样。) 我们每人4-6月的工资主要是补贴为主。我们大部分人在去年下半年割工了,今年三月原公司有发CUD给我们。最近有朋友说,我们去年4-6月并不是工资收入,所以我们去年收入有2部分组成,需要开730,不然会有罚款。从来没有人跟我们讲过这个,我想向您确认下,我们这种情况,是否需要再开一份730,如果需要开是要找原公司开还是工会开合适。另外开具730是否会影响我CUD收入,因为我去年CUD刚刚够而我马上要办长居CE使用。希望您能够看到这封信,期待您的回复。十分感谢!FERENZE ANNA

ANNA,你好!

感谢你的支持!用我我所学尽我微薄之力能够帮助到大家 真的很高兴。感谢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是的, 去年所有有要求补助的朋友们 , 今年这个阶段都需要申报730. 这个可以直接到工会做拿着自己工作老板给的CU, 到时候工会会给补助的CU就可以做了, 两个加在一起你的收入只会更多, 不会影响你办理长期居留的。祝好!

ANNA问: 我目前正在找新的工作,但是大部分企业都不能提供长期的工作合同,并且有很多只能签半天工。请问您,如果想要申请长期居留,最低的工作合同要求是什么呢?每个城市是否一样呢?

ANNA , 你好!不管半工或全工只要年收入工人的达到6千, 老板的年收入8千6百就可以了。

ANNA问:感谢您的回复。请问续长期居留,工作合同的期限(比如三个月、一年、永久期限的工作合同)没有限制吗?再次感谢您,希望能够了解到准确的要求。🙏祝平安喜乐,一帆风顺!

ANNA, 你好!要求办理长期欧盟国居留是需要提供长期稳定的工作合同的,这样才会顺利的拿到长期居留, 需要提供资料语言证书, 无犯罪证明, 住家证明以及年收入证明, 如有家庭人员跟着每多增一个家庭成年收入需要增加2千5百 以此类推。祝工作愉快!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做730和补助》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96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