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6月18日起皮埃蒙特可以在药房打疫苗了!

在皮埃蒙特,从 6 月 14 日星期一开始,可以在药房预订抗病毒疫苗。这是皮埃蒙特地区、Federmarma Piemonte 和 Assofarm 签署的协议的结果:从周一中午 12 点开始,公民将可以预订,从周五开始第一次接种。参与该项目的将是该地区的 500 家药店,分布在城市和小城镇,以及超过 1000 名药剂师。

有两种预订方式

– 直接前往药房,随身携带健康卡la tessera sanitaria;

– 通过连接到 www.ilPiemontetivaccina.it,一个特殊的屏幕将显示进行疫苗接种的药房列表,并允许您通过搜索邮政编码或药房本身的名称来选择最方便的;一旦选择,单一药房的议程将随着时间的可用性而开放,届时您可以预约。

那些人可以在药房预订打疫苗呢?

-健康状况良好不属于脆弱群体

– 年龄在 18 至 79 岁之间,尚未预先登记,或已登记但尚未收到预约,或至少在 10 天后有电话日期的受试者并且尚未接受第一剂。

在这个阶段,接种的疫苗将是辉瑞。

Cirio:“一个新的非常重要的阶段开始了”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6月18日起皮埃蒙特可以在药房打疫苗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96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