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A2A 最新通知7月1日起用户将被自动转到别的能源公司?

A2A 的用户们注意了!!!

A2A ENERGIA SPA 公司在投标赛中输掉了米兰市以及整个米兰省的能源供应。

所有仍在 SERVIZIO A TUTELE GRADUALI 的用户们将从2021年7月1日起自动被转换到新的公司 IREN SPA 名下。如想避开自动转换并且继续留在 A2A ENERGIA SPA,需要变更合同为 MERCATO LIBERO 机制。

请大家先检查目前手里的付款单 BOLLETTA 确定当前属于哪种机制,如还是 SERVIZIO A TUTELE GRADUALI 则需要联系 A2A 的客服热线 800.199.955 重新变更合同属性。具体可看下方图片!

 BLUDATI 编译,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A2A 最新通知7月1日起用户将被自动转到别的能源公司?》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94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