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言译语】今晚去哪儿? Dove andiamo stasera?

没去过意大利的小伙伴可能认为Bar的意思就是酒吧,不过Bar是一个在意大利与朋友见面或者交朋友的地方。年轻人去bar的时候就是为了喝开胃酒,跟朋友们或同事聊天,吃东西。

这个地方在意大利可以喝咖啡、吃早餐,尤其是已经退休的老年人,他们特别喜欢在Bar一边喝咖啡或利口酒一边看报纸或一起打牌。在Bar里面也可以吃一顿简单的午饭,比如说沙拉,意面,汉堡,炒饭等等。

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意大利聚会地点的名称,并且复习一下正确的搭配介词。

Bar, discoteca, caffetteria, braceria, rosticceria, paninoteca, tavola calda.

Braceria是意大利烧烤的地方,这里可以一遍喝啤酒一遍吃烧烤肉串排

Discoteca

Discoteca就是酒吧,一个年轻人喜欢跳舞的地方。在discoteca只可以跳舞,喝酒。

Caffetteria就是一个比较优雅的bar, 在国外有很多caffetteria。

Rosticceria是一个点可以买吃的,温食物的地方,比较便宜的,为了谁没时间做饭。这里也可以找到点心

Paninoteca 只卖三民治,很多不同的类型。

Tavola calda

最后,Tavola calda 就是意大利的快餐店,麦当劳跟汉堡王就是,但是有时候也没这么有名,这里一般都会卖炸食。 

end

想学意大利语的小伙伴

扫我 扫我 扫我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言译语】今晚去哪儿? Dove andiamo stasera?》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93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