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大学奖学金与助学金申请

意大利大学福利多,是中国留学生们的一大好消息。一般的大学都提供许多不同的奖学金与助学金。

奖学金没有固定的模式,每个大学各不相同,但是基本上分为现金、住宿和饭食几种形式。同学们可以在各大学的秘书处询问具体的奖学金规定。一般奖学金是分批发放,往往第二批是需要的考试成绩要求的。如果未能达到要求的成绩,通常会有补考机会,但是如果超过固定时间依旧未能达到要求,则会有终止奖学金甚至退还的情况。奖学金一般不需要申请人提供其他特殊的材料。申请和递交材料的时间一般在入学前的7月到8月。

助学金是比较常见的,一般中国留学生都可以顺利得到助学金,其中包括学费减免和食宿补贴。目前,助学金也开始要求考试通过率,具体要求需要询问秘书处。助学金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亲属关系证明:通常是户口本(包括父母和申请人在内)。

2.家庭收入证明:即户口本上家庭成员的年收入(一般是父母的收入证明)。

3.家庭财产证明:通常是房产证,用来计算家庭人均占地面积(一家三口的话,尽量不要超过140平米)。

以上的三份材料需要进行公证和双认证。带到意大利来去就近的CAAF办公室预约做证明。一般CAAF办公室会直接把计算的结果发送给大学。助学金申请的时间比较晚,一般是入学之后在10月到11月之间递交材料就可以。

各位有心的同学们,可要抓紧时间申请咯!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大学奖学金与助学金申请》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90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