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关于在意大利做网上贸易的一点小知识

据意大利国家统计局(意大利统计学会)统计,使用网购或销售的意大利企业占30%。 这一数据足可表明网络贸易在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可往往被忽略的是使用网路买卖的企业仍不清楚现实网路贸易给企业产业和其员工本身(股东, 经理, 管理人员, 等等) 以及转给其客户或其他第三消费者通过适当的网络带来的风险,比如D&O保险公司可以确保贵司百分百的网络贸易安全。

为什么选择D&O企业保险?

这些特殊的保险被称为D&O,”…负责为公司和总裁支付第三方要求的索赔并按照公司针的亏损程度作赔偿…”。 在当今的市场商业体制中, D&O保险已经成为各行各业,不同规模的每一家企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或许平时我们比较会和较小规模的企业有接触,但是,无论是大企业或是小企业的总裁,经理或者董事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是一样的。

特别是各个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其相关法规法律的不断更新,这些元素使企业负责人承担着更重的责任。涉及到股东,总裁本身和其所有的个人资产,甚至配偶的财产也会受到牵连。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关于在意大利做网上贸易的一点小知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89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