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Decreto Sostegni bis补贴: 税务局将从16日起汇款,23日起可发送新申请

Decreto Sostegni bis补贴:

税务局将从16日起汇款,23日起可发送新申请

经济部长 Daniele Franco 在商会预算委员会上宣布Sostegni bis 法令里的的Contributo a fondo perduto很快就会到账,税务局将从六月中旬开始自动向受益人汇款。

部长还指出了详细日期:星期三6 月 16 日。

Franco还提到之后将开始新的板块用于申请法令里提到的关于 2020 年 4 月至 2021 年 3 月期间与前 12 个月相比的营业额差异的补贴。

Sostegni bis 法令规定的补贴汇款将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第一种补贴:16日起将自动到账

第一个阶段将涉及那些在5月28日之前申请补贴的人,也就是那些收入不超过 1000 万,并且营业额在 2019 年和 2020 年期间减少至少 30%的公司。对于这些申请人,新的税务局补贴将会自动到账,补贴金额与之前的相同。

第二种补贴:23日起可发送申请

根据部长Daniele Franco的指示,从 2021 年 6 月 23 日起,可以申请 Sostegni bis 法令里规定的第二线援助。

补贴金额将根据 2020 年 4 月至 2021 年 3 月期间记录的营业额与前 12 个月相比的平均每月减少多少来计算(详细的计算方式可看我们前几期发的关于支持法令的文章)。

这批补贴将从七月开始支付。

第三种补贴:还未确定日期

基于当年收入总结亏损情况,注明了在2020年12月31号对比2019年12月31号在一定程度上等于或大于后期将通过经济和财政部长法令确定的百分比,但不包括已经收到的补助。前提是必须在9月10号之内发送了年收入证明。

此补贴将于夏季开始申请,但是部长还未公布详细日期。

转载请注明出处 翻译来自

HEXIN会计事务所

MESTRE微信号|ALAND-ST

NAPOLI微信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Decreto Sostegni bis补贴: 税务局将从16日起汇款,23日起可发送新申请》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88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