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米兰医疗卡/家庭医生办理保姆级教程🌸

一直有很多人问办理医保卡的事情,就写个小红书把所有流程写清楚。建议收藏保存,分享给有需要的人。

适用人群:留学生

需要材料:1.在有效期内的居留小条(寄了大信封之后就可以)如果有过期的小条/居留卡

2. 住所/惯常住所的自我证明(表格放在p2了,不需要正规合同,不需要房东签名)

3.税号

4.149欧的保险单(已交费的)

准备好以上材料(和复印件)就可以预约了,预约流程如下

第1⃣️步 选择离自己家最近的UFFICIO SCELTA E REVOCA

在这里讲两个支持zerocoda预约的网点(p3),只用过这个系统,另外两个网点也贴出来有需要的可以自行研究(p4)

第2⃣️步 打开zerocoda网站(直接谷歌搜zerocoda即可)

注册账号

第3⃣️步 回到zerocoda主页,点inizia ora,按照p5填写, 空格里填写 accursio 或者 doria

第4⃣️步 按照指示选择时间和日期进行预约和登陆

(‼️注意这里的时间是准确时间,一定要提前至少五分钟到)

第5⃣️步 这时候会生成一张pdf,是你的号码,打印这个pdf并且在你预约的时间带上开头写的材料去办公室就好了(办公室可能有点难找,找不到的一定要问路!!!记得提早到找办公室!!不要迟到!!)

第6⃣️步 等叫号!叫号就是你打印的那张纸上的号。叫到了去相应的办公室就ok,进去了给他们看保险单,工作人员会帮你办理。 ‼️记得要医保卡的copy!直接问!不要害羞!因为卡片是寄不到的,这辈子收不到的,为了你能正常预约打疫苗记得直接要fotocop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米兰医疗卡/家庭医生办理保姆级教程🌸》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80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