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华人感染仍在增加!米兰华助中心建议侨胞尽快预约接种疫苗

华人感染仍在增加!米兰华助中心建议侨胞尽快预约接种疫苗

米兰华助中心

关于提醒侨胞尽快预约“接种疫苗”的建议

         随着意大利“疫苗”的逐步推进和普及,近日感染人数已经呈现出明显减少的迹象。然而,令人感到不安的是,我们旅意华侨华人的感染病例时有发生(每天还有十几人受到感染),这跟意大利新冠感染人数减少不成正比。因此,不得不值得我们深思和重视。归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在思想上放松了警惕,出现麻痹大意,比如聚餐或集会都是最容易引起感染的途径。根据“米兰网上方舱医院”资料显示,近日留学生感染人数有所增加,还有针对少数家庭、工场出现感染的现象,一定要做好自我隔离,避免交错感染。

        二是华侨华人疫苗接种的进展缓慢。目前止意大利已经超过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市民打了疫苗,而华侨华人接种疫苗的比例远远低于意大利市民,导致我们华人感染仍很严重。据我们了解,许多旅意侨胞对疫苗接种的安全性仍持怀疑态度,担心打了疫苗会造成不良后果。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显示,目前在世界各国推出的疫苗都是安全有效的。因此,大家一定要相信科学,只有打了疫苗才能降低感染风险。

     鉴于此,米兰华助中心特别提醒广大旅意侨胞,在做好疫情防范的同时,尽快预约接种疫苗。别犹豫不决,不要给自己添加无谓的压力,放松心情。早一天接种疫苗,就能早一天告别“新冠”的阴影,你的健康才能有更好的保障。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华人感染仍在增加!米兰华助中心建议侨胞尽快预约接种疫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77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