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亚马逊在意"揽客"出大招:在线购物如今可以现金付款啦!

昨天(19日)起,电商巨头亚马逊与意大利境内的西联汇款展开合作,为消费者提供网上购物、到店付款的现金支付选项。此举可使亚马逊掳获那些目前在商务数字化方面仍较为落后的客户群体。

意大利Fanpage网站消息,这项现金付款服务自昨日起正式推出。在亚马逊平台购物的意大利消费者可前往西联汇款网点门店,以现金形式来支付自己的网购货款。报道称,全意约有4300个西联汇款网点参与这项合作。

Pixabay网站

•具体该如何操作?

由于亚马逊不支持“货到付款”模式,因此想要现金付款的客户需遵循以下步骤:

-客户先在亚马逊平台上选购自己想要的商品;

-在选择付款方式时,勾选“现金支付”;

-亚马逊平台将为顾客保留已选购商品48小时,此时客户需在48小时内前往西联汇款网点门店支付货款;

-当客户完成付款后,亚马逊平台将按订单约定的时间发出商品。

据报道,此举还更有利于消费者扫货打折商品,因为商品的最终价格是按预定时的价格来计算的。随后,客户只要在预约后的48小时内付款即可。

•疫情期间意大利亚马逊飞速发展,冀继续深挖客户

在新冠疫情暴发后,意大利地区的亚马逊平台交易量迅速增长,总盈利相较实体店要高出3倍之多。

但迄今为止,意大利仍有许多客户不熟悉、也不太信任电商购物平台,这也和部分人群对电子付费模式仍较陌生、对电子产品的运用不太熟悉有很大关联。

因此,亚马逊此次推出的现金支付选项将可大大改善这一想象,并为平台招揽来更多电子商务不发达地区的潜在消费群体。

(意烩原创,编辑:华嘉颜,翻译:莎莎,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亚马逊在意"揽客"出大招:在线购物如今可以现金付款啦!》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42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