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开销多大?选择私立医院会达到5000欧

这是家庭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但最好还是提前知道孕产的开销。我们做两个帐目:实际上,法律保障了孕妇在怀孕和分娩时享有免费医疗的权利,那么漫长的等候名单会导致母亲选择私立医院,以便能够按时参加检查。 包括有些检查也不会包含在国家医疗服务SSN中。然后必须考虑的是,如果就业工人有强制性的生育保险,而对于自雇人士和具有增值税号的人,情况将会变得复杂。

让我们从医疗费用开始。首先需要的是妇科医生的专业协助:在公共医院是免费的,需要年收入证明(小于36000欧元),但在私人机构中,平均每次诊疗费用为80-100欧元。根据高等卫生研究院的数据,准妈妈中有80%的人更喜欢私人医院,因为有机会与一直追踪她们的妇科医生建立信任关系。 但在公立医院,医生每次轮换的可能性大。

在关于各种医院检查部分, 保护未来母亲和未出生婴儿的健康而必要且足够的诊断检查是免费的。 私人妇科医生不仅规定了部级规程所要求的检查,而且还规定了涉及需要另外付费的检查。主要检查(形态学超声检查,半透明性检查,羊膜穿刺检查和绒毛穿刺检查,血液检查)的费用可能高达2500欧元:费用会根据所需检查类型而增加。法律还另外规定超过35周岁的准妈妈有享受所有免费检查的权利。

在临近分娩的,如果您不想要公立医院,则可以选择是在家分娩,费用为2-3,000欧元,在私人分娩院(1,500欧元)还是在非附属诊所分娩(不少于2,000欧元)。

总结一下,仅依靠私人医生来管理怀孕阶段可能会花费,包括探视,检查费用是预估500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