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大学和免费政策,股份公司和债务

大学和免费政策

会计律师事务所彩娥姐,您好!

关注您“生活信箱”专题快一年了,也感谢您发给我的往期所有问答的网站链接,受益匪浅。尤其是看到昨天问答里关于“学生居留和离境时间”的回答,让我不仅是敬佩您的专业能力,更加感叹您的职业操守。您在回答中建议当事人“能省则省”,能如此为当事人着想,真的是太让人感动了,难怪大家这么信任您,您的栏目一直这么受欢迎! 另外也想借这个机会第一次提个问题,盼望姐姐帮忙回答:我表妹是拿永久居留,去年来这边读书,今年该上大二,成绩数一数二,但是由于她一直没工作过,所以在这边做ISEE的时候就必须跟父母的一起做,导致ISEE高于可以获得免费补助的最低标准线,无法得到大学的免费食宿等许多待遇,可也只是刚刚过最低标准,家里也不是特别富裕,加上她成绩特别好,所以觉得有点冤枉。想请问表妹的这种情况能单独申请ISEE吗,她没有工作,吃住在家;或者有什么办法可以达到单独申请的标注,一定要签工,而且工资水平低于某个标准线,还要从家里搬出来住,才叫独立生活,才能够符合单独申请的标准吗?祝彩娥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事务所遍布意大利!米兰 小李

小李, 你好!谢谢祝福和感谢你的支持和信任!能用我所学的能帮助到大家也是我的荣幸。你表妹的事情按规定都是需要把家庭成员的收入加在一起做这个ISSE的,  如果父母不在意大利居住 那她的 CERTIFICATO STATO DI FAMIGLIA 证明只有她自己一个人,一个人的工作最低年收入是六千左右, 那这样的话就不需要提供所有的收入。祝工作顺利 健康平安!

股份公司和债务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有件事想咨询下你,2015年我参股了一个食品公司,(俩个股东责任人,两个参股股东)我人没有在公司上班,2015年12月被其中一位也是参股的股东告知,公司里机器都被一个股东责任人偷偷的搬走了,剩余搬不了的全部破坏掉,当时另外一个股东责任人不愿意报警,事情就不了了之,最近查询到公司的ditta到现在还没有关闭,两个股东责任人也联系不到,请问该怎么申请关闭这个ditta?怎么申请这个公司自2015年12月后所发生的账目都是我不知情的与我无关?这种情况可以起诉那俩个责任人么?我能追回我的损失和欠的债务不需要我付吗?谢谢回复!西西里岛 小李

小李, 你好!是这样的先要看你们公司是那种类型的公司 再就是你是在那个位置。关公司需要法人去公证处关的。至于起诉两个负责人的可以起诉但是能不能得到你要的结果这个就有点难了。需要看你公司所有的了资料再给你比较准确的回复。谢谢!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大学和免费政策,股份公司和债务》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31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