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有关2021企业INPS减免的问题和解答

TOSKOLA

意大利社保局将在今年免除部分企业3000欧,但是很多人会有一些疑问,希望以下的问题和解答能够对你有帮助:

问:最高能够获得多少减免?

答:最多能够获得3000欧元的减免,但是由于INPS发放金额有限,具体需要等到八月结算后才能知道。

问:申请减免有要求吗?

答:有的,以下两个要求都需要达标

要求1:企业2020年营业额较19年要下降百分之三十三

要求2:企业以往每年的INPS都需要正常缴纳

问:第一期INPS是5月16号前交的,我已经交了怎么办?

答:由于INPS一年需要缴纳的金额在4000欧左右,无论如何都需要交其中的一期,所以第一期交了后就意味这后面三期可以不用交了,如果出于各种原因,或是企业无法生存下去了,仍然可以向INPS申请退款(具体时间和步骤目前尚不明确)

问:我的企业是2020年开的,无法和19年做比较,也能申请减免吗?

答:是的,可以,所有2020年开的企业都可以获得减免,而2021年开始营业的企业则无法申请

信息来源:Inps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有关2021企业INPS减免的问题和解答》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30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