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手把手教你怎么把意大利邮局黑卡postepay evolution 给国内转账发红包!

意大利邮局POSTEPAY EVOLUTION转账方法

还有三周就要过年了,国内家里还好么?这篇送给在意大利工作多年的朋友们,挣来的欧元如何给国内家里爸妈转账。

当然啦,在今年的很多银行账户/电子金融服务的新政策下,大家不妨都看看如何安全合法给国内转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安全合法,安全合法,安全合法:)

 

POSTEPAY EVOLUTION

除了UNICREDITINTESA SAN PAOLO等银行账户之外,很多朋友也都在用邮局的卡。今天说的就是意大利邮局的这张叫做EVOLUTION的卡。

网址连接:https://postepay.poste.it/prodotti/postepay-evolution.html

简单看一下它的功能:

除了APP的便利之外,EVOLUTION还可以和GOOGLEGPAY连接,这个对于在欧洲生活的我们来说是很方便的啦~它的安全系数是相当高的。

好了,回归正题!如何用如何用它来转帐呢?

先说一下最关心的问题:手续费怎么算?

意大利邮局postepay evolution汇款回中国的银行账号,手续费是每笔7.5欧再加汇款金额的0.15%,最低收费为1.5欧。所以汇100欧和汇1000欧是同样的手续费7.5+1.5=9欧。

 

汇款限额是多少?

汇款单笔最高金额为15000

汇款操作时间?

汇款操作时间为早上的6点到晚上的11点(意大利时间),汇款处理时间为每天的下午2点,比如下午3点汇,那么就算是第二天汇。到账时间为接受处理后的3个工作日。

注意:周末和节日不记入工作时间。

目前收款方可选择货币

为欧元(建议选择欧元,到账比例为11欧),美元(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元,英镑,瑞士法郎。

操作方法

· 打开页面https://postepay.poste.it/index.html· 点击右上角的人像图案,然后登录你的个人账号。

· 登录以后选择你的卡,然后点击上方的RICARICHE E PAGAMENTI的菜单,再点击字菜单最下面的Bonifico estero

· 接下来的页面,你需要点击同意一个条款,在COMFERMO前面的小方框里打X,然后点击CONTINUA进入下一步

· 接着就进入了汇款页面,在此页面你需要输入你的POSTEPAY信息(过期日期和背面的3位安全码),以及收款人银行编码(SWIFT如果不知道的话,请搜索一下),姓名,银行账号,地址(可不填,有些地址都填不下,有字数限制),城市,汇款接受国

以上信息请用英文字母输入

· 汇款金额输入的时候需要注意,必须输入后面的小数,比如100欧,就是100,00,不是.

· 汇款原因必填,可以写给父母的生活费(PER LA VITA DEI GENITORI

· 最后校对信息无误的话点击右下角的prosegui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手把手教你怎么把意大利邮局黑卡postepay evolution 给国内转账发红包!》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27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