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建议零售店、餐馆、打包店、理发店、酒吧、超市等行业侨胞至少每周进行一次新冠快速检测

建议零售店、餐馆、打包店、理发店、酒吧、超市等行业侨胞至少每周进行一次新冠快速检测

意大利普拉托联谊会SCUOLA 

2021-05-13

        新冠病毒感染人体后,会在鼻腔、咽 部、下呼吸道等处“定居”并进行繁殖,通过快速检测,可以以最快速度筛查出一些已经染了新冠病毒人群。所以,在人群中开展新冠病毒快速检测,对早诊早治、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复产都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零售店、餐馆、打包店、理发店、酒吧、超市等行业从业人员等高风险人群至少每周进行一次检测。在密切接触者及公众等人群中进行快速检测,有助于及早发现感染者,特别是及早发现那些已经感染了病毒但尚未出现症状的人,从而及早采取隔离和治疗措施,既可以避免传染他人又可以减少自身发展成重症的风险。

          关于这次新冠病毒快速筛查,我们已经同普拉托市红十字会确定,他们愿意以最优惠的价格给华人侨胞们提供检测,快速筛查计划在5月14日星期五上午开始,从今晚开始面向侨胞们开放预约,由于安全问题,快速检测每天将控制一定人数,凡侨团推荐的可以有优先权,这次快速筛查的收费15欧元/人,测试后,疫情小组将捐赠感染者每人一份中药,价值约50欧。

         为了让这次活动的信息让每位侨胞知晓,我们普拉托十八家侨团会将通过各种渠道向侨胞们宣传,考虑到安全问题,这次活动必须先扫描二维码录入资料以电子预约的方式进行登记。小组工作人员会在后台搜集信息,列出申请人的名单,并由各侨团代收15欧的快筛费用。另外,若发现染感染者,红十字会马上按排其做核酸检测,并且在24小时内提供报告,核酸检测的费用,直接交给红十字会,需要隔离的侨胞,我们疫情小组将尽量帮助其解决困难,尽量做到一条龙的服务!通过快速筛查的侨胞们检测后会收到我们联合抗疫委员会的短信认证,该认证可以给普拉托所有的华人公司及商店出示,该认证有效期为7天。


需要检测的侨胞

请扫描或长按下面的二维码填写申请

也请各位侨胞关注并转发!

检测时间:

上午9:00-12:30 

下午14:30-18:00

单位名称:

Misericordia Centrale di Prato(Prato红十字会)

地址:

Via Galelanese 17,Prato(老火警对面)

进行方式:

Tamponi Drive

咨询电话:

327-1068222

328-6084777

380-1952555

329-9322292


由于抗疫物资来之不易,为了更合理地安排药物分发,请收到求助信息的小组工作人员把药物申请二维码发给染疫并需要药物的侨胞,让他们按要求填写申请表,我们的后台收到资料后会通知各位义工协助分药。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建议零售店、餐馆、打包店、理发店、酒吧、超市等行业侨胞至少每周进行一次新冠快速检测》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27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